第重庆最适合年底聚餐的餐厅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重庆最适合年底聚餐的餐厅

过年了!大家又忙碌了一年,无论怎样少不了年底聚餐,必须得用美食好好犒劳自己。那到底去哪里吃呢?辣妹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搜罗了重庆最适合年底聚餐的餐厅,一定会让你食欲大增!

婆子妈私家菜

“婆子妈私家菜餐厅”是一个以经营经典川菜、粤菜与杭帮菜为主,并容纳特色餐饮的温馨、幸福的家庭式主题餐厅。每到饭点人就超多,热闹非凡,很有过年的氛围,是年底聚会的首选地。

强烈推荐深井烧鹅,皮烤得焦香酥脆,一口咬下去还听得到嘎吱声,而里面的肉质却香嫩无比,再搭配一口梅子酱,幸福感爆棚。

人均:56元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6号新世界百货6层

杨记隆府

身为重庆排队王,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对杨记隆府都是好评不断,2017它也荣获大众点评全国必吃榜,不愧是重庆餐饮界的扛把子。据说,马云爸爸都来这里打过卡哟!

杨记隆府正宗民国江湖菜,适合朋友小聚和商务宴请。而这道杨记招牌鱼,卖相跟人气一样红。两斤左右的草鱼,使用秘制底料生焖,淋上热油出锅,鱼肉紧致,包裹芳香四溢的油汁,味道太巴适了。

还有不得不提的民国霸王兔,与一般的尖椒兔突出单纯的清香麻辣味不同,杨记隆府的民国霸王兔增加了泡姜、泡椒,吃起来味道酸辣,简直是开胃神器!

人均:78元

地址:渝中区解放东路259号3-1(白象街商业街区内)

椒艳

餐厅内的墙壁以古朴的灰砖为背景墙,坐在沉静的木质桌椅边,抬头看见的画布,运用的是东北花袄图案搭配地道的中国红。在这家一家装修别致充满浓郁喜庆氛围的江湖菜餐厅,过年就是要这样红红火火!

店里的招牌特色菜“极品烤土猪脑壳”值得推荐。半颗猪脑壳形状完整上桌,样子虽有点吓人但味道做得实在好。猪头用脱油机去油腻再烤制,外皮烤得又脆又香,皮下的肉不但不肥腻还非常糯。再配上干辣椒粉,一口咬下去,焦脆和软糯的口感同时交织,真是口齿留香。一桌人纷纷闭嘴吃肉,原本喧闹的席间只听得嘎嘣作响的声音。

梅子酒的酒瓶胖乎乎的特别可爱,用花布扎口,很有民族风情,拿回家可以作装饰品。酒是自家酿制,20 来度,尝起来很好入口,不上头。在这里找个靠窗的位置看着夜景,喝着不错的梅子酒,和家人朋友叙叙旧,年底再惬意也不过如此了。

人均:88元

地址:江北区北滨路鎏嘉码头B区4栋(中庭扶梯上面)

周师兄大刀腰片

在重庆,聚会当然也少不了火锅。而周师兄凭一腰片,俘获无数男女老少之心,成为了火锅界的一匹黑马,据说很多吃货都是天天来排队吃。

腰片之所以能成为镇店之宝,那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三代传承至今的工艺,从去腰骚、加调料、冰镇,每个步骤都追求处女座般的完美。周师兄家有中国风的整装和101分的热情服务,一定会让你的年底聚餐吃得更有感觉。

人均:80元

地址:渝中区较场口民生路9号1-2

山茶川菜

山茶的环境富有现代感而不失艺术气息,可以同时满足几人小聚到几十人的宴会需求。

每一道菜都是经过专业设计的,所以都做得很精致,也比较袖珍,可以每个品种都来一份。最爱他们家的璧山麻辣兔,每一块都不厚,肉质比较嫩,吃起来麻辣鲜香,还有股回甜。

人均:91元

地址:渝中区五一路99号协信星光广场5楼(百丽宫电影院旁)

顺风123

顺风123每个分店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低调有内涵,请客或者家人聚餐都不错。据说顺风123卖出的经典凉面可绕地球一圈。麻辣爽口,还有秘制料汁。满满一钵油辣子,还没吃就流口水有没有!

青元粉蒸肉中国名菜,顺风123必点菜品,没有之一。还有红糖糍粑,外皮酥脆,粘着牵丝的红糖,两个字形容——巴适!

人均:70元

地址:江北区北城天街6号北城天街购物广场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