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重庆这些登山步道 人少景还美

第245期

小编说:

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重庆一些不错的登山步道。快抓住春天的尾巴,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清水溪步道
 
清水溪步道全长1550米,在步道旁有一条小溪,风景不错,颇有有高山流水的感觉,步道路况好,也比较清静,适合不同年龄的人。

交通:乘坐321、304、318、354、376等公交车,在一天门、觉林寺下车。

南山黄葛古道  
重庆知名度最高的一条古道,市民登山休闲的首选,有着800年的历史,曾是历代川黔商贾的必经之地,被称为重庆的“丝绸之道”。现在正值春天,黄葛树的新叶已是郁郁葱葱,大红色老君洞道观坐落其间,在绿色山林中,煞是壮观。

交通:乘坐347、321、304、354、384等公交车,在上新街下车。

龙脊山步道
 
龙脊山步道为环道,全长1763米,路况好,风景好,适合一家人出游。始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然后分成两条小路至龙脊山顶,东南方向上山道路平缓,且石板路相对较宽,绿树成荫、空气质量佳、环境幽静。

交通:乘坐611、301等公交车,在工商大学门口下车。

建文峰登山步道
 
很多人都熟悉南温泉,但未必知晓建文峰,建文峰位于巴南南泉镇,山脚便是休闲度假胜地南温泉与花溪河,建文峰登山步道始于花溪河畔“孔园”,直达建文峰顶,步道全长3070米,步道分为9段,每段都有漂亮的名字。

交通:可坐327、302、169路等公交直达南温泉站。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来源:华龙网
商务合作:023—60367914 / 60368167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