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高颜值的"贵族冰淇淋"才是解暑神器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颜值的"贵族冰淇淋"才是解暑神器

    







    夏天有三宝:空调、WIFI、西瓜,但还有冰淇淋。今天辣妹就给大家整理了几家观音桥附近的冰淇淋店铺,赶紧收藏。

    Initial

    确认过眼神,是我要找的冰淇淋。光看这冷淡风的店面,就能看出来这家店的高颜值。他家不仅服装设计风格独特,冰淇淋口味也很独特哦。

    心软雪糕

    店里新上的冰淇淋,叫心软雪糕,听着名字还挺有意思的。心软到底是什么味道呢?酥软的白色糕体细腻柔和,圈圈缠绕在酥脆的蛋卷上,边上的小鱼干映衬着透明,也是非常小清新了。入口比较清爽,带着点生姜的味道,在口中融化时,又有奶味慢慢溢出,总的来说呢就是前所未有的新奇的味觉,比较独特。

    暧昧雪糕

    再一个就是这个叫做暧昧的冰淇淋了,听着名字就很想去试试有没有?自带滤镜的樱花粉让人看一眼就沦陷,缠绕其上的朦胧烟雾给人一种暧昧不明的感觉,倒是应了这名字。一口入嘴,没有期待中的甜腻,居然是绿茶的味道,简直妙不可言!

    人均:37元

    地址:北城天街新馆X010zara旁边

    Godiva

    他家的巧克力很有名,超市都有卖。相比冰淇淋似乎知道的人少一点。他家的风格就一个词形容:梦幻。霓虹的城堡架子上排列着诱人的巧克力,冰淇淋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软冰冰淇淋

    虽然看上去好像只是巧克力味的蛋筒,但里面真的是实打实的料哦!椰子粉、饼干、巧克力充满蛋筒,口感丰富。不仅冰淇淋是巧克力味的,下面的蛋筒也是巧克力味的,上面还淋了巧克力酱,满满的巧克力,简直就是巧克力控的福音!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这款是店里的销量冠军,首先外形就很小清新,拍照上镜,吃起来也是很清新的味道。表面斑驳的巧克力卷,看起来还有点小梦幻。馥郁无比的白巧克力和醇厚香浓的黑巧克力完美融合在一起,配上香甜酥脆的蛋筒,让人回味无穷。

    人均:52元

    地址:北城天街B2馆-1F-10

    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虽然价位比较高,但是它口味齐全,颜值自然也是不会让人失望的。站到橱窗前,各色冰淇淋让人眼花缭乱,选择困难症都要犯啦!

    丹麦筒冰淇淋

    这款冰淇淋看图片就很吸引人,蛋卷上盖着一个“小兔子”,真的超可爱,粉红粉红的色调撩起了无数冰淇淋爱好者的少女心。不仅图片好看,吃起来也很惊艳,草莓、巧克力、奶油、糖果,很有料。

    草莓樱花冰淇淋

    草莓樱花冰淇淋也很有少女心,草莓味的冰淇淋上面放上了樱花形状的甜点,冰淇淋细滑爽口,樱花小蛋糕松软甜腻,好看又好吃。

    人均:68元

    地址:观音桥洋河一路68号星光68广场LG层

    半饱日式甜品



    这家店是清幽的小清新日式风格,店内基本是木制的陈设,色调也偏和风造型,整体就一个“静”,夏天来这消暑乘凉都是极好的。

    抹茶白玉赤豆碗

    两侧的水果拼搭配中间的抹茶团子,里面还有巧克力的馅料,边上是海盐味的冰淇淋,在斗笠式的瓷碗中颇显几分清冷感。端上来看起来分量满满,抹茶味很足,白玉也很好吃,不会让人觉得太甜。

    樱花羊羹

    羊羹吃起来就和果冻差不多,说是透明版的冰淇淋也说得过去,小小的一块羊羹却有三层,粉红色和透明色的中间夹杂这一朵樱花,颜值满分。

    樱花是盐渍的,吃起来稍微有一点咸,口感有一点像三层果冻,但是又比果冻更加细腻绵软。

    人均:39元

    地址:新世纪奥特莱斯7层自由人电影院旁

    如此好看又好味的冰淇淋,真是看了就想吃呢!不如下次就去这几家,约上朋友,来一次少女心满满的下午茶。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