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刷爆重庆人朋友圈的素食餐厅有这些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刷爆重庆人朋友圈的素食餐厅有这些







在这个拼大腿的季节你还包着厚厚的长裤?想减肥,又不想节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素食,所谓素食,其实是一种不食肉的饮食方式,一种益于自身健康的饮食习惯。那么重庆的素食餐厅到底有哪些?别急,一起往下看。

一花一叶禅味素食餐厅

这家店的老板是旅居新加坡十几年的重庆人,对中医很有研究,特别重视养生,所以回国后开了这家素食餐厅。一进去就有一股禅意袭面而来,店里的色调很暗,服务员都穿着棉麻衣服,能让人一下子沉静。素手卷很有特色,海苔里面包裹着食材,口感不错,里面的素肉松也是超好吃。强烈推荐橄榄炒饭,所有的食材混一起,又不会太重口。在这油腻浮华的世界里保持一份清新自然,坚守自我的原则不趋附,这也许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80号东原1891A馆4楼

人均:100元

人人素养素食餐厅

餐厅分区明确,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精细雅致,禅味弥漫。整个环境悠雅,每间房间布置不一样,进去后悠闲自在,出太阳的时候,阳光晒进来很舒服。点菜是套餐性质,如果吃不饱,除了主菜,大部分都是可以添加的。服务是一对一的,服务员会耐心地介绍菜品以及这里的文化。他们家菌类的菜很多,还有仿海鲜类的菜,做得也非常别致。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时代豪苑D座18-3室

人均:184元

芊月茗茶艺素食馆

这家店的位置在北滨路,清新优雅的装修设计风格,无处不在的经幡和水墨风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他家没有任何类似肉的食物,口味走的是“小清新”清淡风,没有一点人工的调味剂,健康又美味!每一道菜都是采取新鲜且无添加的有机蔬菜制成,实实在在的禅意素食,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配菜的设置,能够感受得到这是一家很用心的素食餐厅。

地址:江北区北滨路鎏嘉码头B区3F

人均:131元

禅悦心语素食家

这家店没有其它的素食餐厅华丽,虽然整个装修风格简单但不失本身禅意的雅致,有清秀脱俗之感。有菜品均是由素菜制作的,什么牛排、鸡丁都是采用豆制品精心研制的,所以大家尽管放开了吃,不仅麻辣合口,还能保障健康营养,何乐而不为呢?就连辣子鸡也是豆制品制作的,吃起来跟真的辣子鸡的口感差不多。

地址:江北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灯巢5楼美食城

人均:83元

归来素食生活馆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都弥漫着随心随性的气息。中午和晚上享用素餐,下午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品茶。锅底有7种不同的口味选择,如果第一次吃素食推荐酸汤开胃锅,本身很重口味的可选择双椒麻辣锅,美女们还可以试试百花养颜锅。归来酱也有很多种选择,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搭配。上菜速度很快,禅牛肉,外形像牛肉,吃起来也有牛肉味。排骨也很像真的排骨,但是却是豆腐做的,小吃推荐香煎鲜菌饼,很有特色,又香又脆。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金辉铜元道6栋2楼

人均:79元

紫金台自由素食自助餐厅

店内装修很清爽,原木色的桌椅上搭蓝白色条纹的桌布,墙面层层叠叠像云层一样,看着就让人心情放松。这里价格不贵,菜品也很多。U型餐台一共有80多种菜品,每一种菜都是随清随补,很及时,不会出现空盘的情况。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朗晴广场B塔负一楼

人均:21元

这些素食餐厅远比你想象中有趣,胡吃海喝之后偶尔吃点素,清理下肠胃也是很不错的,选一家今晚就吃起来!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