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舌尖上的九街美食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舌尖上的九街美食

鲤鱼池42,原来的长安李尔老厂,现在的吃喝玩乐一站式艺术商业公园。今年6月开园,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大九街打下一片“码头”,说起九街夜生活,大家都知道了鲤鱼池42。鲤鱼池42从LG—L4一共5层,每一层又分A、B两区。最闹热的莫过于那些“明星”美食店,很多好吃狗老远过来排起队都要吃。来九街“扫街”,千万不要错过它们!

怒火八零

这家全牛串串号称是100%牛油不掺杂鸡精,麻辣鲜香绝对让你酣畅淋漓。这家店人气非常之高,如果是周末来的话差不多要排2个小时左右的队。招牌之一,蒜香酥肉,酥肉肥瘦相间还散发着淡淡的蒜香味。招牌之二,白雪冰汤圆。一顿火辣辣的串串之后来上一碗冰汤圆简直是满足,他家冰汤圆有白雪、怒火、桂花、玫瑰等几种口味,任你挑选。

店铺位置:LG-06

营业时间:11:30-2:00

九炉匠

听说师傅在泸州开了几十年的烧烤店,结果在老板的软磨硬泡之下硬是关了门被“拐”到了重庆,这种操作确实很霸气了。

看到都流口水的仔姜蛙,肉质鲜嫩紧实弹牙,两个字,过瘾!铺得满满当当的青红小尖椒看着就“可爱”,每一口蛙肉都充分吸收了汤汁的麻辣酸爽,入味。香甜脆的甜玉米那就是烧烤界的一股清新范儿,一咬就破玉米清香唇齿留香,不知道是多少小人的心头好。

店铺位置:LG-09

营业时间:16:30-2:30

喜来樱姬

这家海鲜日料自助超赞性价比也高,口感、摆盘、份量、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好,而且无限量供应小青龙、南极鳌虾、加拿大牡丹虾,简直不要太棒!食材新鲜、配色靓丽,每一道菜的食器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用心搭配,东方美学展现得是淋漓尽致。

店铺位置:L2-10

营业时间:11:00-21:30

火起来肉

这家烤肉店的老板是韩国人,味道自然是不会怪。冷面酸甜可口,拉面筋道紧实,牛肉砂锅拌饭牛肉分量超足。两指厚的整块五花肉烤得两面金黄,再蘸酱配着青椒圈、辣白菜、大头蒜一个不少,趁热一把裹在生菜里,一口咬下去,太过瘾!

店铺位置:L2-15

营业时间:11:00-22:00

大名小馆·泡个面

这家店主打泡面,店家专门网罗了全球60多款泡面,绝对能满足泡面爱好者的猎奇心和收藏癖。不仅如此,为了贴合山城人民的口味还推出有自制火锅方便面、泡椒蹄花方便面等等,很接地气了。确定菜单之后交给店员,水烧到100°沸腾,面在3分钟煮透,起锅、装盘、上桌一气呵成,余温蛮浸入口弹牙。

店铺位置:L2-05

营业时间:11:00-21:00

地址:江北区鲤鱼池三村42号

交通:乘车线路搭乘轨道交通6号线(开往北碚方向)→红土地站下(3A口)→步行导航鲤鱼池42号艺术商业公园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