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朋友相约一场温泉之旅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周末和朋友相约一场温泉之旅

第期

小编说:

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约上朋友,来一场愉快的温泉之旅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泡温泉的好去处。

 

 

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约上朋友,来一场愉快的温泉之旅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泡温泉的好去处。

天赐温泉

重庆天赐温泉度假区以温泉为主题,以生态园艺术为烘托,度假区内汤池比较多,其中鱼池比较有趣,另外也有室内的池子,还有有干蒸和湿蒸,周末去一趟感觉非常舒服。

地址:九龙坡区含谷开发区天赐温泉路1号

柏联温泉

重庆柏联温泉精品酒店是由北温泉公园改造升级而成的北温泉柏联SPA项目,是重庆市政府建设“五方十泉”、打造“温泉之都”的重点项目之一。它拥有26个风格迥异的露天园林温泉汤池,环境高大上,背靠古寺,清幽安静。

地址:北碚区北温泉公园内

龙水湖温泉

龙水湖温泉日出水量6000立方米,出水温度62℃,PH值为7.5,呈弱碱性,属于偏硅酸且含钙、镁、钠、氟、锶、硫化氢等微量元素的医疗型热矿泉水,对人体有保健作用,是重庆市温度最高的生态温泉之一。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玉龙镇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统景温泉

统景风景区有涌沙泉、悬挂泉、珍珠泉、地震增生泉等多种温泉类型,因其流量大、类型多、水温高、水质优、科学价值高等显著特点,堪称西南一绝。

地址:渝北区统景镇景泉路66号

融汇温泉

融汇温泉有各种露天的泡池,在泡汤时与各种花花草草相伴,非常惬意。温泉室外有很多小池子,非常适合情侣一起泡。而且这里离三峡广场也很近,泡完温泉后,还可以两个人约着去吃个大餐、看个电影。

位置:沙坪坝汇泉路6号(近三峡广场)

(华龙网综合,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