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庆老店 你最想去哪家?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这些重庆老店 你最想去哪家?

第225期

小编说:

今天小编把重庆这些老店风味分享给大家。抽个时间,约上朋友一起去这几家老店打卡。

 

 

喜洋洋

中山四路上的这家喜洋洋餐馆开了20年,店内传统中式风格的装修,大圆桌、木椅子,有些年岁,但不至于陈旧。

酱油鸡这道菜很不错,确实如一些这里的常客所说,来这里不吃一份酱油鸡,那算是白来了。酱汁浓郁,葱丝提香,鸡肉紧实不柴,咸香回甘。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中山四路74号(近曾家岩)

眼镜火锅

眼镜火锅是一家开了20多年的老店,起初是因为味道好,价格实惠,食客一般是附近的居民,生意十分红火。锅底比较温和,牛油味不是很重,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愉快地吃。

地址:江北区建北六支路

巴鑫田姐米线

巴鑫田姐米线藏在李家沱301车站旁的一条小巷子里,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了。别看环境不怎么喜人,即使是在40°C的大夏天,也会有人排着队来它家吃一口招牌酸菜肉片米线,人气很高。

酸菜肉片米线以酸菜梗和胡辣壳作辅料,在酸辣料汁的浸润下,米线非常入味;里面的肉片大小均匀,因为勾了芡,所以口感十分鲜嫩。也难怪这一碗米线这么受欢迎了。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中山四路74号(近曾家岩)

传奇抄手

传奇抄手在解放碑开了十几年了,也算是一家老“网红”店了。这个店很有意思,据说因为老板在不同阶段迷上了“传奇”和“魔兽”这款游戏,所以给店里的抄手和水饺分别取名为“传奇抄手”和“魔兽水饺”。

地址:渝中区民生路73-1号(近万豪大酒店,社区卫生站旁边)

 

(内容来源于“吃在重庆”,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