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也有冰雪仙境 2小时就能到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重庆也有冰雪仙境 2小时就能到

第231期

小编说:

冬天的雪山银装素裹,如此美景,还是要自己亲临去感受,还在等什么?带上朋友家人一起去吧。

 

 

南川·金佛山

最近金佛山降雪已达到滑雪条件。当山峰、森林、山道上,都盖上了白雪,一派气势磅礴的雪域圣洁美景便呈现在你眼前。

地址:南川金佛山景区

自驾:重庆主城—内环快速—渝湘高速—南川互通—南万高速—金佛山西互通—S413省道—金佛山景区(西大门)。全程约80公里,自驾约1.5小时。

巫溪·红池坝

云海与雪景相融合是一种什么样的美景?去红池坝你就知道了,巫溪红池坝有着天然的生态资源,“春观山花夏避暑,秋赏彩林冬戏雪”就是对红池坝的完美形容。

地址:重庆市巫溪县文峰镇红池坝景区

自驾:重庆—渝宜高速—云阳—奉溪高速—古路站(羊桥坝)—双塘路—塘坊镇—文峰镇—红池坝景区。全程约485公里,自驾约6小时。

武隆·仙女山

最近仙女山的植被已经穿上厚实的“冰衣”,结成美丽的冰凌花,景区银装素裹,宛如水晶世界。而且在仙女山还可以看到萌萌的雪地驯鹿和羊驼。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滑雪场)

自驾:重庆主城—内环快速—渝湘高速—武隆互通—S203省道—银杏大道——武仙路——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滑雪场)。全程约180公里,自驾约2小时。

城口·黄安坝

黄安坝属高海拔景区,绝对是耍早雪的好地方。这个时候雪景漂亮,有石凤凰、天鹅池、鸳鸯湖、仙女洞等景点可观赏。

地址:重庆市城口县黄安坝

自驾:重庆主城—内环快速—包茂高速—邻水—达州—石塘—城万快速公路—黄安坝。全程约462公里,自驾约5小时。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