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这几个小镇美如画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重庆周边这几个小镇美如画

第242期

小编说:

又到了春游的季节了,重庆周边这几个小镇人少景美,周末带上家人去走一走,看一看,拥抱大自然,邂逅美丽的春天吧!

 

 

南川黎香湖

想去瑞士?可惜没钱!小编悄悄告诉你,不用出国了,在南川就有个瑞士小镇在南川黎香湖旁边的这座“瑞士小城”有特色,瑞士风格的古堡、教堂、湖泊、花海还有梧桐这里应有尽有!

黎香湖大道两旁的法桐罗列,夏有绿荫缤纷,秋有黄叶绚丽,近有田野碧波,远有青山蜿蜒,在加上瑞士庄园的气息,简直美了!

 

地址:南川黎香湖瑞士风情小镇

路线:重庆包茂高速大观互通黎香湖大道瑞士风情小镇(可导航黎香湖大道

沙坪坝中梁镇海石公园

海石公园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镇歌乐山北部环形山麓,处于长江中上游防护绿化带,是重庆市除南山之外的第二块肺叶 海石公园被认为是一个二亿三千万年前的海底世界,也被称为重庆的香格里拉

海石公园是一个岩溶地貌公园,里面蕴藏着很多地球奥秘,其独特的喀什特地貌使其拥有了千姿百态、惟妙惟肖的海花石。融合着中西文化的欧式古典城堡,其天然石灰岩式的装饰风格渗透到建筑内外的每一个角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镇庆丰山村

自驾:沙坪坝中梁镇海石公园

武隆和顺镇

寺院坪风景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和顺镇弹子山顶,是全镇最高点,海拔1664米。这里也是西南第一座风力发电站——四眼坪风电场所在地。

到了弹子山顶,转过一个弯就能看见一片壮观的白色风车,白色配红色条纹,绝美的风车竹海,加上白云山峦、阵阵凉风,美景惬意不输荷兰!

地址:重庆武隆和顺镇

自驾:重庆沪渝南线高速涪陵南下道厦成线边滩有上山的岔路(指示牌:寺院坪风景区)兴顺乡和顺镇(全程142.9公里,过路费40元,约3小时)


涪陵蔺市镇红酒小镇

红酒小镇,位于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是以红酒文化为主旋律的西欧风情小镇。红酒小镇是一处充满童话色彩的系列建筑。小镇的中间是一座长约400米的奇怪廊桥,桥的一半是中式建筑,一半是西式建筑。

小镇的得名是因为周边的土地大面积种植葡萄,其内洋溢着浓郁法国风情的葡萄园、红酒小镇与雕梁画柱、青砖石瓦的中式古镇隔溪相望。还建有生态观光园和工业展示园,种植有上千亩葡萄园,是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地址:涪陵区蔺市镇

自驾:重庆(茶园)茶涪路蔺市

重庆中航小镇

在中航小镇公园里,设计了三条不同长度的山地跑步道,跑步道依托小镇公园优美的自然条件而建,唯美而有趣。三条跑道由三种不同的色彩代表,时合时分,它们分别贯穿了公园里不同的美丽风景。在跑道上,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不同的可爱图案或者提示语来丰富和带动跑步者的情绪。

地址:重庆渝北区龙兴中航小镇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