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独具特色的浪漫餐吧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独具特色的浪漫餐吧

如今,大家对生活的仪式感和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去酒吧也不再是单纯地听歌喝酒,越来越多的酒吧开始融入简餐,这样才更能满足食客的需求,吃饭、听歌、喝酒三不误。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特色餐吧,挑一家你中意的店,和另一半在七夕邂逅一场爱与美食的派对吧!

水墨江调融合意境餐酒吧

听到店名就觉得江南人文气息扑面而来,这家店囊括了川渝菜、湘菜、杭帮菜、粤菜、东南亚菜五大菜系,在水墨江调吃饭,精致的菜名、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淡雅的园林环境、美妙的琵琶弹奏给人闲云野鹤的就餐体验。

推荐菜:照日洋红暖见虾、江调水煮耗儿鱼、私房它它汁蜗牛

人均:90元

地址:北滨路鎏嘉码头A区4栋临江(胡桃里旁)

湖畔花园餐酒吧

这是一家真正的湖畔餐厅,四周没有高楼大厦或其他建筑物。晚风拂过,和几个朋友喝点小酒,聊聊天,让时间就慢慢地淌过,十分惬意。这里集美味、优质环境于一体,让人看到了城市生活里的另一种质感。

推荐菜:麻辣小龙虾、烤牛肋骨、蒜蓉小龙虾

人均:130元

地址:金开大道吉兴二支路颐和生态花园内

等一个人民谣餐酒吧

民谣风近几年很流行,走进店内就像穿梭在丽江小酒馆,偏暗色系的小资装修风格,紧凑却独显特色。店内有许多故事和照片可供欣赏,晚上还会有驻唱歌手。

推荐菜:凉拌鸡、糯米酒、龙利鱼菠萝油条

人均:102元

地址:建新南路红鼎国际名苑A座3710/北城天街香港城二楼7号

“念Neon”融合式音乐餐酒吧

装修自带远古时期的年代感,装修中添加了很多植物,有种身在丛林的错觉。这种自然、放松的就餐环境是好友知己享受美食、美酒、美景的绝佳之地!

推荐菜:叉烧排骨、雪花牛肉、黑椒牛柳意面

人均:80元

地址:南滨路东原1891时光道B馆L1层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