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85

如果有一天,你在一座城市里,已经拥有了一家众人拥戴的咖啡店,你会愿意把他推翻重来吗?BG花园咖啡的老板,这么做了。

关于重建:9月BG的一次睡衣趴之后,这家红极一时的咖啡店,暂时落下帷幕。一个多月后揭开帷幕时,仿佛睡衣趴之后是安睡的黑夜,而BG最终交给了世人,黎明、清晨和午后。「野兽花园咖啡」也正式更名为「野兽花园」。

下午时间推门走进野兽花园,像是一脚踏进了远郊的蔬菜大棚,整整齐齐的放满麻袋的货架、除草剂样式的推车、堆放在购物车里的面粉袋……店里的色调以白色为主,软装搭配各种植物、蔬菜货箱,巨大面积的阳光落地窗,从侧窗到天窗,侧窗外仍然被绿植包围,妥妥的农村工业风,没错,这就是蔬菜大棚本人了。

不同的座位风格,将空间区域区隔开来。我们选了这一处,像家庭庭院一角的空间坐下。准备享受当天午后的阳光和BG升级后的美食。

讲真,这次走进「野兽花园」,最抓我眼睛的其实是:一整排的透明半开放式厨房和里面正在做饭的小哥哥。你们想象一下啊,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你走进一家被阳光打上柔光的店里,想喝个下午茶;然后你看到一个整洁而丰盛的厨房。又或者,夜幕降临之后,你走进一家店,大片的落地玻璃透进暮色,而厨房灯光最为明亮。这样一个小哥哥,在里面为你做舒芙蕾、煮意面、炸薯条……这种感觉固然已然美好,但BG这次的变化真的太过天翻地覆啊。

饮品推荐×黑糖奶冻咖啡

黑糖的甜,配上咖啡淡淡的苦味,浓郁的香味,中间还夹了一层布丁,并不想去细细品味咖啡,只想要肤浅的喝好喝的时,就点它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可以这么好喝!

饮品推荐×耶加雪啡

本人对品手冲咖啡也没啥造诣,唯一的诉求,顺口,不喜酸,不喜涩。这杯完全满足我的需求,单品咖啡清爽,咖啡香气更盛。世界各地精选来的咖啡豆,并只在烘焙后14天内使用。每一杯「野兽花园」的咖啡都有一张名片。姓名,年龄,从哪儿来,到哪儿去,都清清楚楚。

主食推荐×虾仁什锦波奇碗

波奇碗的名字太可爱,据说这其实就是高配版的夏威夷盖饭。点了一份虾仁什锦口味,却意外地被甜到当刺身生吃的蟹肉棒征服。

主食推荐×素食罗勒意面

BG的罗勒,从我夏天上山去农庄后就开始惦记,无比清新、好吃,意面裹上罗勒酱很入味,推荐!

甜品推荐×抹茶舒芙蕾

这款是日式舒芙蕾松饼,质地柔软,口感如绵云一般。每一次随着盘子的晃动,还会“duang duang duang”地摇晃,让人不禁好奇,BG的厨师们在重建的一个月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次去到BG,我脑海里有了许多空间场景化的概念,有蔬菜大棚、庭院角落的座椅、厨房的小哥哥……在九街,放弃自己曾经最大的优势,将空间风格全面改造,BG希望人们,在闹市之中、喧嚣之后,能够拥有一块慢慢品味生活的地方。

因为有了美好的场景,才会让人向往美好的生活方式。”慢下来去生活“是此次BG升级后,想要倡导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