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各区县的特色美食 好吃到吮指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重庆各区县的特色美食 好吃到吮指

第237期

小编说:

火锅、小面等是重庆美食的代表,但是,在重庆各区县也有他们的代表美食。

 

 

长寿·肥肠饭

长寿肥肠饭的肥肠很鲜,而且切得很细碎,因此每一块肥肠都很入味。除了肥肠外,香辣的汤汁也很美味,将汤汁淋在饭上,那滋味当真是爽快无比。

合川·桃片

合川桃片是重庆合川传统的美食之一,用上等糯米、核桃仁、白糖、玫瑰蜜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粉质细润,绵软香甜。

武隆·羊角豆干

正宗传统的羊角豆干,细腻绵扎,有嚼劲,入嘴有天然香料的香气,美味可口。羊角豆干可直接食用,也可进一步加工,制作成为美味佳肴。尤其是羊角镇当地制作的鲜豆干,美味更是一绝。

梁平·张鸭子

北京有烤鸭,武汉有周黑鸭,重庆有梁平张鸭子。“一年卖出百万只”那可不是吹的,张鸭子的手艺为三代祖传卤烧工艺,以香、干、瘦特色闻名。

黔江·鸡杂

黔江鸡杂是用鸡心、鸡胗、鸡肝、鸡肠等内脏与辣椒、泡椒、泡萝卜丝和葱姜蒜等一起烹制而成,垫底的配菜煮得十分入味,是一道非常下饭的菜。

彭水·都卷子

因其个体成卷状,厥根粉蒸熟后柔软有粘性,吃起来麻辣酸爽,吃上一碗才过瘾。近年来,这道美食逐渐向周边地区推广,得到了广大食客的欢迎。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