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春游 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带着孩子去春游 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第244期

小编说:

小编今天为你们推荐一些适合带小朋友玩儿的地方,趁着大好时光,赶快走起。

 

 

大渡口·地球村

这里除了基本的住宿、餐饮、麻将等设施外,还可以玩滑草、滑索、攀岩、真人CS……滑草没有年龄限制,滑草车由这里提供,不另外收费。每个项目都有专业的教练陪同指导,安全方面还是可以比较放心的。

自驾线路:主城—沪渝高速—兰海高速—南海大道—南海地球村

巴南·彩色森林
 
穿越丰盛古镇,车行6公里直抵彩色森林,一路上茂密的林木包裹着小路,真的美炸了。彩色森林,有总规模10000亩的荒山变身为四季常开的美妙森林农场,步行小道两侧满是不知名的小野花和山谷里吹来的风,十分惬意。

自驾线路:1.主城(内环快速路经慈母山隧道上沿江高速(G50S),往长寿涪陵方向在丰盛下道)——丰盛古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彩色森林 2.内环快速路——四公里——茶园——茶涪路——木洞收费站——丰盛古镇——彩色森林。

江北·重庆科技馆
 
重庆科技馆主楼共四层,面积25000余平方米,主要分布有常设展厅、临时展厅、4D影院和IMAX影院。二楼的儿童科学乐园也非常可爱。

公交:可以乘坐835路、861路、604路公交车到科技园

九龙坡· 彩云湖湿地公园
 
很少有人知道,在九龙坡和高新区交接的地方,就藏着一个“国家级公园”,而且交通也方便,坐公交到彩云湖站下,走几百米就到了。最近公园的桃花李花各种花都开了,快来打卡吧。

公交:乘坐117路、466路、807路、brt路区间至彩云湖下车。

渝北·海川草莓基地
 
海川草莓基地草莓的口感非常好,这家老板是重庆大多数草莓园的技术支持。有40个草莓棚,这家草莓有四种,甜心、红颜、随株、圣诞红。但主打的是巧克力草莓。

自驾路线:直接高德&百度 海川草莓基地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