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些美丽小岛 感受夏天的清凉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去这些美丽小岛 感受夏天的清凉

第253期

小编说:

重庆是山城,同样还是一座岛城。这个夏天,不妨去重庆的湖心岛玩玩,在岛上小住,到湖上泛舟,可以享受城市里难以寻觅的清凉和宁静。

 

 

小南海牛背岛

在小南海众岛屿中,最美的就是牛背岛了,这里有着许多优美如歌的神话传说,神秘隽永,恬淡自然,深藏不露。

门票:68元/人

车程:4小时左右

路线:主城—内环快速—包茂高速—S209—小南海

丁山湖花果岛

丁山湖属于高山湖泊,被称为“渝黔边情第一湖”,湖中心的花果岛特别清幽,四周樟树成荫,常年都是香气扑鼻噢!

门票:免费

车程:2小时左右

路线:主城—渝黔高速—兰海高速—东溪互通—丁山湖

黎香湖木鱼岛

黎香湖保留3300余亩湖泊、大片森林及原始地貌,水质清澈幽静,河边可以骑行、钓鱼等。湖水与青山相映成趣,湖中心还有一小岛名曰“木鱼岛”,非常美。

门票:免费

车程:1.5小时左右

路线:内环—包茂高速—大观互通—S204—黎香湖

卫星湖桃花岛

永川区卫星湖的桃花岛,是市内久负盛名的赏花圣地,夏日你可以来这避暑、休闲度假,还有美味的星湖鱼可以品尝。

门票:免费

车程:2小时10分钟

路线:主城—渝昆高速—大安互通—S108—S109—卫星湖

南湖鲤鱼岛

南湖地处群山之中,每到夏季,这里便夏荷飘香、湖风清凉。湖区水连岛、岛连山,湖中央有个鲤鱼岛,有一大片树林可露营,是个纯天然氧吧。鲤鱼岛上还建有南湖渔村,其匠心独运地运用竹、木、石等天然建筑材料,与周边的湖、山等自然环境浑然融为一体。

门票:免费,南湖渔村收费10元/人

车程:45分钟左右

路线:内环—包茂高速—南彭互通—南彭镇—南湖

(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