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值得一尝的新疆菜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值得一尝的新疆菜







如今谈及新疆的美食很多人立马想到的就是大盘鸡,但作为资深吃货的朋友都知道大盘鸡只是新疆美食的冰山一角。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新疆餐厅吧!  

天山传奇

首先给大家推荐天山传奇,一家环境完完全全是西北风格的餐厅,地方很好找,招牌很大,到了饭点,还有表演哦。烤羊腿是西域美食当中常见的家常菜。

羊腿分量很足,适合4到6个人吃,羊肉烤得很香,没有膻味,皮脆肉嫩,特别是配上蘸料超级好吃。酸汤羊肚是格外下饭的汤菜,羊肚切成条,没有怪味道,酸菜比羊肚多,又酸又辣很开胃,对于不吃辣的人来说很刺激。

地址:金开大道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

人均:74元

楼兰新疆主题餐厅

这家楼兰新疆主题餐厅,在网上的人气很高,每天店门口人头攒动,异常火爆。去的时候要记得提前预约,不然会在这里排队一两个小时。这家店环境不错,灯光打得有点暗,很有异域风情。这里的新疆葡萄鱼很有特色,把糖醋鱼做成了类似葡萄的口味,很酸甜,喜欢甜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哦。烤香馕算是新疆美食的一大特色了,手打烤馕香脆可口。面香油脆的现烤新馕的味道特别好。

地址:龙湖时代天街D馆4楼-21号

人均:82元 

丝路香妃西域餐厅

丝路香妃西域餐厅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并且还有歌舞表演,有看头。在新疆,除了羊肉,吃的最多的便是牛肉,这里的牛魔王牛大骨,十分软,吃起来也有几分嚼劲,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有一种原汁原味的纯粹感!这里还有一道特色的甜品是土耳其奶酪。纯正的奶香带着丝丝甜味,滑滑软软的口感,底部有一小层米饭,正确吃法是先搅匀了再吃。喜欢吃甜食的女生不要错过啊。

地址:北滨路185号鎏嘉码头A区4号立柱一楼

人均:70元

北疆饭店

小编每次路过北疆饭店的时候,门口都是人满为患,店内有身着民族服饰的美女在跳民族舞蹈,非常吸引人,这家店的人气也是异常的火爆。

手抓饭在西域美食中也是常见的家常菜,看起来和重庆的大米差不多,但吃起来带有奶香味,米饭吃起来香甜可口,不过习惯了吃重口味的重庆人来说,这样的米饭一般吃一份就差不多了! 最爱新疆羊肉串了,来吃新疆菜怎么能少了羊肉串。还没有撒上佐料,一股羊肉鲜味就钻入鼻腔,忍不住想吃,一个人就可以吃10串。

地址:三峡广场步行街凯德购物中心五楼

人均:73元  

真伊顺·重庆清真火锅.新疆菜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一家店是老牌清真餐厅,很多新疆人都会来吃,所以不用担心味道不正宗了。新疆老酸奶滑过舌尖的香浓感,浑然天成,酸奶醇厚,店里提供白糖,喜欢甜的朋友可以自己调制。

看了那么多的肉菜,也换换口味吧,看看新疆另一种特色美食--新疆凉皮子,辣味十足,非常好吃,凉菜很适合炎热的夏天。

地址:松牌路101号附20号(米兰天空大门旁)

人均:69元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