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81

厌倦了人潮汹涌的商圈餐厅,很多人开始想要寻找一些不一样的餐馆。于是私房菜馆开始走俏山城,或以就餐环境取胜,或以特色菜品称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重庆比较不错的私房菜!

暗香丽江原色精致私房菜

这家店在一家居民楼里面,装修是丽江小清新风格。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来这里,他们菜品摆盘也很精致。餐具都各有特色,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视觉也得到了满足。每一样菜都很精致,量虽少但种类足够多。

地址:南岸区重庆万达广场锋邸3栋30-2室

人均:66元

推荐菜品:过桥驴肉、梅子酒、葡式茄汁培根

43楼的流浪地图私房菜

一家在43楼的私房菜馆,绝美风景配上美味佳肴简直不要太爽!装修简洁、清幽,榻榻米的包房贼适合朋友小聚。他们家菜品种类很多,还有米线可以点,而且还可以点双拼口味,简直就是选择困难症的救星!

地址:江北区建新北路红鼎国际A座43楼

人均:81元

推荐菜品:芝士焗南瓜、话梅排骨、签签牛肉

南笙私厨

一进门就会被浓浓的古风装修风格所吸引,古韵古香的装潢风格,珠帘纸伞梦中游,又融入了西式简约,有种梦幻南国的感觉。旁边就是酒店,吃饭住宿一站式解决,非常适合情侣约会或者朋友聚会。

地址: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D馆13号楼6楼

人均:69元

推荐菜品:馋嘴尖椒鸡、秘制酱料大明虾、南笙稻香肉

桃花坞餐吧

这间餐厅被誉为,藏在写字楼里面小丽江,包间有点儿像北方的炕,还可以俯瞰观音桥的夜景,喜欢拍照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了咯。他们家的菜单会跟随季节来调整,而且老板会把菜配好,八道菜加甜品水果,两个人吃完全足够了!

地址:江北区建西南路红鼎国际C1802号

人均:105元

推荐菜品:酸汤深海鳕鱼、沙拉鱼排、私房爬爬虾

如花哥哥的厨房

30几平米大小的房间,被老板布置得很温馨,地中海蓝的主题,白色的装修,简直不要太浪漫。第一次踏进这里,心就已经沦陷。比较推荐的是他们家的黑椒牛排,8分熟的牛排口感细腻,配上酱汁,刚刚好。嗜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他们的兔腿,绝对辣得飞起!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正升百老汇3单元27-1

人均:73元

推荐菜品:黑椒牛排、鲜虾培根生菜、孜然烤兔腿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