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90

小豆腐是贵州特色小吃,在贵阳的大街上随处可见,不过,最近一两年在重庆也非常受欢迎,并以店铺形式遍布主城。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家不错的小豆腐!

老六小豆腐

说是小豆腐,不要以为真的是吃素,店里也是全烧烤系列,各种肉都有,只是以小豆腐为主打。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贵州风味的蘸料,湿油碟加了折耳根、小米辣、香葱和醋,是地道的贵州味儿。

地址:渝北区丁香路51号附12号

人均:54元

贵州爱情小豆腐

这家店开在杨家坪建设厂劳动村片区,算是小有名气,贵州小烧烤油不重,而且没有下重佐料,反而把食材的本味体现出来了。小豆腐表面看着很滑嫩,烤过后外部有点小焦,里面很柔软,蘸海椒面后特别好吃。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民主一村

人均:51元

贵阳小豆腐

这家店环境一般,菜品新鲜,小豆腐很好吃,外焦里嫩还有卤水的味道。老板比较推荐的是牛肉和肥肠,但其它菜也好吃。

地址:江北区建新西路118号玻璃房子

人均:49元

TT贵阳小豆腐

店面干净整洁,服务好,他们家的折耳根蘸料是水蘸料,超好吃,干油碟海椒面也比较香。店里的小豆腐真的很小,不过份量很足,烤好后很嫩,没什么碱味儿。

地址:沙坪坝区大杨公桥华宇星领地4栋36-59号

人均:57元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