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重庆人气海鲜店推荐 期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重庆人气海鲜店推荐

不知不觉又到了吃海鲜的季节,小龙虾、大闸蟹花甲、蛤蜊、三文鱼……它们穿越海底两万里只为跳上你的餐桌,今年第一口海鲜到底去哪吃?辣妹贴心整理一份海鲜干货指南,还不快拿去约朋友组个养生海鲜局?

煌飛红酒馆·头牌虾铺

因抖音大火的网红餐厅——“煌飛红”,他家头牌虾铺的故事也被小龙虾粉丝们赞不绝口。店里有大厅、包间、雅座等,比较宽敞,架子和天花板上装饰有很多绿色植物,整体装修精致而清新。

推荐“抖音沸腾虾”,去掉头的虾码入味,先放干辣椒、花椒入油锅,接着下虾,然后快速下葱姜蒜等配料。整个过程20秒,像变魔术一样,看得人目瞪口呆,虾肉在瞬间吸足麻辣鲜香的调料,入口脆嫩Q弹回甘,超级好吃。


在这里你还可以吃到不一样的“海鲜盛宴”,满满的咖喱融入七种海鲜,酱汁浓稠,奶香味绵绵不绝,回味无穷。

地址:红黄路22号元派酒店楼下

推荐菜:海天盛宴、抖音沸腾虾、汉皇油焖虾

人均:120元

深爱及海海鲜餐厅

整家店从外到里都充斥着深海蓝色的气息,深蓝色的灯光效果给人一种略显神秘的感觉,各式各样的鱼缸和装饰让人感觉超级梦幻。

店里所有的海鲜均是现点现烹,产地直供的俄罗斯雪蟹入口嫩滑,蟹肉饱满紧实还带有一丝回甜,推荐!店里还提供免费剥虾的贴心服务,高温蒸汽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新鲜可口,Q弹香甜。

地址: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商场5楼

推荐菜:椒盐爬爬虾、清蒸大闸蟹、火爆花甲

人均:127元

虾傀海鲜烧烤大排档

这家店颠覆了传统路边大排档的风格,装修清新有种半田园半工业风,炎炎夏日也能清爽撸串!“喷火麻辣小龙虾”是嗜辣星人的福音,一口辣到你喷火辣椒上乘,不会饭后灼胃。海鲜煲煲绝对是“镇店之煲”,口味层次丰富,麻辣、蒜香……每一种都能将你俘虏,同时还融入了火锅制法品种多样,养生又美味。

地址:瑞天路51-9号

推荐菜:喷火麻辣小龙虾、海鲜煲煲、小龙虾虾煲

人均:73元

龙虾传奇

这家店江湖气十足,昼伏夜出,只在下午五点至凌晨两点营业。传奇第一绝“传奇海鲜盛宴”,包含十五种新鲜食材,量大味足充分保留食材原质的鲜美,海鲜的鲜美Q弹与酱汁的鲜咸微辣相互叠层;二绝“油焖小龙虾”,虾肉的微甜和秘制香料完美结合,香辣伴随Q弹肉质绵转而来,腮白肉紧,虾黄饱满 ,吮指留香。

地址:金童路116号

推荐菜:传奇海鲜盛宴、油焖小龙虾、蒜蓉小龙虾

人均:117元

老甘家小龙虾

老甘家的小龙虾打破了“龙虾是季节菜”的传统,一年365天全满场。老甘家特别奉献的“海鲜盛宴”,干货多,味道鲜美。花甲、龙虾、扇贝、鲍鱼基围虾、爬爬虾、螃蟹、蛏子……多重食材满足你每一寸味蕾。

“老甘家香辣虾”色泽饱满,香气四溢,连壳带肉一起吮吸,鲜香多汁,超级满足。底部配有鹌鹑蛋增加香醇口感,作料也是上好的子弹头和大红袍花椒等,层层辣味席卷而来。

红彤彤的小龙虾附上白色的蒜泥,色相更加诱人,蒜蓉味更突出的是小龙虾的香,本来清淡的肉体,在蒜蓉的处理下也有了诱惑人心的魅力。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中路91号

推荐菜:老甘家香辣虾、招牌蒜蓉虾、香辣爬爬虾

人均:108元

但见泰式海鲜火锅

但见餐厅是盛开在闹市的一朵白玉兰,优雅宁静,将泰式文化与重庆文化进行交融和启迪。店里的特色是冬阴功汤海鲜火锅,锅底颜色漂亮,香料用专门的容器在锅中熬制,配菜的小海鲜很新鲜,服务员会主动帮顾客煮熟。小鲍鱼新鲜弹牙,自制的虾滑真才实料,看得见颗颗虾肉。

这里还有好吃的菠萝饭、小章鱼、鲍鱼、青口等,搭配来自泰国的“大象啤酒”或者甜蜜的起泡酒,非常适合情侣约会。

地址:江北区兴隆路10号1栋2-1

推荐菜:冬阴功汤锅底、泰国虎虾、泰式极品扇贝

人均:119元

(华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