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这些老字号烤全羊为你暖胃
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评论 专题 | 区县 鸣家 教育 | 文艺 史家 生活 | 问政 旅游 汽车 房产 | 健康 财经 政法 | 国企 专题 原创 | 应急 信用 视听 | 直播 新闻发布

天冷了 这些老字号烤全羊为你暖胃

第269期

小编说:

每当天气变冷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找点靠谱的美食,比如烤全羊,一群人围在一起吃,热闹又温暖! 重庆这些地道又正宗的烤全羊,爱吃烤全羊的小伙伴们一定别错过。

 

 

黄大汉烤全羊

黄大汉对于吃货们来说并不陌生,夏天吃小龙虾的绝佳去处,秋冬烤全羊也是一绝。就餐环境也很不错,长江倒影着对面南滨路和大桥,加上远处的夜景甚是好看。在金黄黄的烤羊表皮,撒上了各种调料,羊肉皮酥肉嫩,非常入味,也没有膻腥味,味道非常霸道。

地址:九龙坡杨家坪九滨路外滩广场

陈记金牌烤全羊(滨江路店)

这一家也比较出名,他烤羊肉不仅没有羊膻味,而且烤得外酥内嫩,揪住想吃的部位轻轻用手一撕,便连肉带皮撕下一块,让你大快朵颐,吃后唇齿留香,最适合秋冬进补。

地址:财信沙滨城市与美丽山水中间(距离铁道约50米)

北海云天烤全羊

北海云天烤全羊也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了,这家是保证活羊现杀,所以需要等上几个小时,烤好的羊肉外酥里嫩,膻味也不大,味道很香。尤其适合一帮朋友聚会,另外就是位置不是很好找,要注意导航哦!

地址:江北北滨路大石坝二村(靠近华润中央公园)

苏大姐生态园

这里的风景优美,空气新鲜;这里有小桥流水,植被葱郁,生态园名副其实。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家庭或公司聚餐,烤羊外焦里嫩,一口吃下去,嚼起来让人回味无穷。除了烤全羊,这里的鸡汤也是招牌,味道鲜美,秋天喝汤非常滋补。

地址:梨树湾芭蕉沟90号(二手车市场梨树湾货场一路有指示牌)

北滨010烤全羊

就环境而言比不上其他餐厅,就像是在农村吃坝坝宴,图的就是个热闹。一只只架着在烤的羊,滋滋冒油,很刺激食欲,四周都有帘子遮着,让你不会觉得冷,吃不完的羊肉还可以拿回家,放火锅底料里煮开沾佐料吃,味道也很好哦!

地址:江北观音桥北滨路18号公运码头(渝澳大桥下)

回疆烤全羊

奥体里面有很多家烤全羊,据说这家是资格最老的。烤全羊很不错,肉烤得比较干,去吃的时候先跟着老板称羊,活羊现杀,肉质还是比较放心的。这家秋冬的时候生意很好,是聚会、解馋的不二选择。

地址:九龙坡袁家岗奥体中心奥韵路40号(源道集团斜对面)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华龙网综合)


本期小编
商务合作:023—60367968 / 63081606
本篇攻略对你有用吗?